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檢索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檢索商標
泰國商標註冊流程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註冊流程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諮詢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諮詢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相關費用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申請註冊商標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MLB》與太空人不同 紅襪合法偷暗號?

中時
商標在泰國註冊
鄧心瑜
商標在泰國註冊
紅襪隊也被捲入偷暗號嫌疑,不過前球員金斯勒認為大聯盟什麼都查不到。(美聯社資料照)
紅襪隊也被捲入偷暗號嫌疑,不過前球員金斯勒認為大聯盟什麼都查不到。(美聯社資料照)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
太空人坐實2017年用電子器材偷暗號作弊,而同樣有作弊嫌疑的還有紅襪,他們涉嫌2018年利用影片重播室偷暗號,該年獲得世界大賽冠軍,大聯盟預計下周會有調查結果。曾效力紅襪的退役球員金斯勒(Ian Kinsler)此時表態,他認為紅襪與太空人不同,是合法的偷暗號。

根據美媒《MassLive》報導指出,金斯勒認為大聯盟什麼都查不出來,因為與太空人在外野架設攝影機偷暗號不同,紅襪是依「合法的」方式偷暗號,「紅襪有非常完善的系統,他們在二壘上的跑者可以將暗號傳遞回本壘,這就是事實,也將是調查報告的內容。」

金斯勒曾在2018年季中被交易到紅襪,幸運參與了世界大賽,不過僅效力半年就轉隊至教士,並在去年因傷勢所苦宣布退休。雖然僅效力紅襪短短數月,不過他對紅襪的嚴謹制度感到有信心。

金斯勒說,「我不知道大聯盟會查到什麼,但在我看來,紅襪與太空人不同,紅襪是嚴謹的團體,像我之前待過的遊騎兵一樣,體系毫無缺點。」金斯勒以暗號為例,「那些整季常失誤的爛隊,很少換暗號以避免被破解;相反的,好球隊,尤其那些會進入季後賽的,通常有更好的防範措施,讓對手難以竊取暗號。」

商標在泰國註冊他也提到,其實大聯盟「大部分」的球隊都用老方法偷暗號,就是靠二壘跑者破解,不過隨著科技進步,在比賽中使如何用影像已有了模糊的灰色空間。

商標在泰國註冊

繼紅襪球員馬丁尼茲(J.D. Martinez)、貝寧坦迪(Andrew Benintendi)、狄弗斯(Rafael Devers)等人後,再有球員跳出來為紅襪開脫。金斯勒認為調查結果會是好的,「我很想看報告會如何寫,他們可能只會給一點小懲罰,我不確定,因為我只看到了在太空人事件上大聯盟的立場,不過我仍認為紅襪是出色的球隊。」

MLB》大谷翔平談太空人 超壯肌肉意外受矚目
MLB》史坦頓諷刺太空人 「若我偷暗號能80轟」

(中時 )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商標在泰國註冊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eindr94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